征集新冠论文

各位呼吸与危重症医学同道: 
     2020 年的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让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受到严重威胁。在党和国家的有力领导下,全国抗疫战役取得了阶段性胜利。在抗击新冠战役中,以钟南山院士、王辰院士为表率的全国呼吸与危重症医学(PCCM)同道们在各条战线上都发挥了重要作用,包括承担临床救治重任、总结临床救治经验、开展密切结合临床诊疗的研究等等。为此,中华医学会呼吸病学分会决定在今年中华医学会呼吸病学年会-2020(第二十一次全国呼吸病学学术会议)期间设立“抗击新冠”专题,展示 PCCM 同道们的第一手救治经验和心得体会。现向广大 PCCM 同道征集论文。 
     大会组委会将在年会网站开设“抗击新冠”的投稿通道,欢迎大家积极在线投稿。 
1、学术交流形式:大会报告、专题报告、论文发言、壁报交流、书面交流。 
2、征文要求:(1)投稿必须是本次会议前尚未在国内同类学术会议上宣读和交流的科研成果;(2)请按照会议征文分类提交论文,论文内容包括与呼吸病学基础和临床研究相关的论著、综述、以及特殊个案报告;(3)为了保证摘要的质量,增加被录用的机会,请不要将一项研究课题或成果拆分成若干个子课题分别投稿;(4)以论文摘要的形式投稿,稿件字数500-800字。摘要须按题目、作者、单位、邮编、目的、材料与方法、结果和结论的格式书写,要求内容科学性强、重点突出、数据可靠、结论恰当、文字通顺精炼。(5)为了保证投稿后的通讯效率,请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尽可能直接投稿,不要请他人代为投递,尽量避免一个科研单位或科室的稿件通过一个用户名投递。 
3、投稿方式:为了方便投稿、修改以及第一时间了解您稿件的接收和安排情况,会议只接收互联网在线投稿,不接收电子邮件或纸质投稿。请登录会议的专用网站
http://2020.ctschina.org,了解投稿要求、程序和细节。通过在线投稿,您将获得以下便捷:
(1)初次注册后,您的用户名和密码可以在呼吸病学分会主办的全国年会中永久有效,无需重新注册;(2)注册后,您可以在会务系统上办理注册和住宿手续,并随时对注册信息、预定信息进行修改;(3)在投稿截止日期之前,随时随地对已投稿件进行修改;在审稿结束后第一时间收到有关审稿结果的通知。 
4、 截稿日期:2020年6月30日 


距离大会开幕还有
  • 小时
  • 分钟
重要时间
会议时间:
    2020年10月23日~10月25日
现场报到时间:
    2020年10月23日
投稿截止日期
    2020年6月30日